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YouTube買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抖音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

你怎么知道人家早下班了  文/劉墉  有一陣子我在臺北的辦公室非常忙,經常加班到晚上七八點鐘。有一天晚上,將近八點了,我發現有一家新成立的公司,似乎是可以合作的,就叫助理撥電話過去。  我助理一笑,說:“劉老師,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?人家早下班了。”我問她:“你怎么知道人家早下班了?”助理說:“當然了,現在都八點了,只有我們還在加班。”我又問她:“既然我們能加班為什么別人不能加班?”然后堅持叫她撥電話。  電話居然通了,我喜出望外,先幽默地說:“真不簡單,你們還上班哪!”對方也很幽默地說:“是啊,你如果不認為我還上班,怎么可能打電話過來呢,你不也在上班嗎?”  結果我們發現雙方都是很拼命,很講求效率的,接著談合作,居然兩三下就談成了。  再說個故事,有一天我一個人在辦公室寫稿子,突然電話響了,接起來,是個學生打來的,想邀請我到他的學校演講。因為被打斷了寫作的文思,我有些不高興,問他:“你知道現在幾點鐘了嗎?你怎么會想到我還在辦公室呢?”學生說:“因為白天打電話您的秘書都說您不在,我就試試晚上,說不定走運,您會在。果然找到您了。”結果我因為那陣子忙,本來已經不接任何演講了,這學生鍥而不舍的精神感動了我,我居然答應了。  我提這兩個打電話的故事,是要說世界上能夠異軍突起,有了不小成就的,往往是那些“明知不可而為之的”人。所以西方有句諺語——“最大的冒險,是不敢冒險。”許多人失敗不是敗在他沒有能力,沒經驗,常敗在他不敢嘗試。  再舉個真實的例子,有一天我跟一對夫妻去吃日本料理。丈夫說他要喝咖啡,還沒有問服務生,太太已經笑了:“老公,你是吃日本料理,人家只有茶不會有咖啡的。”丈夫反問太太:“你不問你怎么知道呢?說不定就有。”  接著,把服務生叫過來問,果然人家有咖啡,而且很快就端上來了。(www.lz13.cn)那太太挺尷尬,問服務員:“奇怪了,我記得不久前到你們這兒來吃飯,我要喝咖啡,你們說只有茶沒咖啡,為什么今天有了呢?”那服務生說了:“就因為上次您問咖啡,我們沒有,想到可能有些客人需要,所以立刻就進了一套煮咖啡的機器。”  這件事兒給我很大的啟發,那個丈夫是“明知八成沒有,還要問”,太太是“想必沒有認為不必問”,餐廳是“既然客人有需要,就不能固執的堅持日本料理不賣咖啡”,那不正是“毋意、毋必、毋固、毋我”最好的例子嗎?  這又讓我想起一本美食書上談到的真實故事。有個公司以重金招聘兩位創意人才,從幾百位應征者當中,精選了四個人,每個人都有非常好的學術背景跟專業經驗,讓這公司的老板很為難。決定再跟這四個人吃飯,聊聊天,感受一下哪兩個比較適合。  四個人都點了牛排。沒多久,牛排端上來了,其中兩個人先撒了點鹽,才開始吃。另兩個則先吃了一口,才拿起鹽罐撒了一些鹽,就從這個撒鹽的動作,老板決定了他要的人,各位猜是哪兩個?是牛排上來沒吃先撒鹽的,還是嘗一口才撒鹽的?  答案是后者。正如老板后來說的,如果你沒怎么吃,怎么能武斷地認為一定不夠咸?就算你十回有八回吃到的牛排都要加鹽,你也應該先試一下。我要的是有創意的人,是能在沒有機會中找機會,在絕望中找希望的人,而不是自以為是,獨斷獨行的人。  同樣的道理,我們今天回到打電話的主題,如果今天老板叫你,在怎么想對方都已經下班的時候打電話過去,你能武斷的說不嗎? 每天上下班之前讀一遍,直到銘記在心…… 下班,晚走10分鐘決定你的命運 如果你想像我一樣,白天上班晚上寫字分頁:123

吳伯簫:黑紅點  感人的歌聲留給人的記憶是長遠的。無論哪一首激動人心的歌,最初在哪里聽過,哪里的情景就會深深地留在記憶里。環境,天氣,人物,色彩,甚至連聽歌時的感觸,都會烙印在記憶的深處,象在記已里攝下了聲音的影片一樣。那影片純粹是用聲音繪制的,聲音繪制色彩,聲音繪制形象,聲音繪制感情。只要在什么時候再聽到那種歌聲,那聲音的影片便一幕幕放映起來。“云霞燦爛如堆錦,桃李兼紅杏”,《春之花》那樣一首并不高明的歌,帶來一整套辛亥革命以后啟蒙學堂的生活。“我們是開路先鋒”,反映出一個暴風雨來臨的時代。“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”,描繪出抗日戰爭初期一幅動亂的景象。……我以無限戀念的心情,想起延安的歌聲來了。  延安的歌聲,是革命的歌聲,戰斗的歌聲,勞動的歌聲,極為廣泛的群眾的歌聲。列寧在紀念《國際歌》的作者歐仁·鮑狄埃的文章里說:“一個有覺悟的工人,不管他來到哪個國家,不管命運把他拋到哪里,不管他怎樣感到自己是異邦人,言語不通,舉目無親,遠離祖國,——他都可以憑《國際歌》的熟悉的曲調,給自己找到同志和朋友。”我們可以這樣理解:《國際歌》是全世界無產階級的共同的聲音,共同的語言。我們也可以這樣看延安的歌。在延安,《國際歌》就是被最莊嚴最普遍地歌唱的。  回想從洗星海同志指揮的《生產大合唱》開始吧。那是一九三九年夏初一個晚上,在延安城北門外西山腳下的坪壩上。煤氣燈照得通亮。以煤氣燈為中心,聚集了上萬的人。印象中仿佛都是青年人。少數中年以上的人,也是青年人的心情,青年人的襟懷和氣魄。記得那時候我剛剛從前方回到延安,雖然只出去四五個月,也象久別回家那樣,心里熱呼呼的,見到每個人都感到親熱。不管認識不認識,見到誰都打招呼。會場上那些男的,女的,都一律穿著灰布軍裝,樸素整潔,打扮得都那樣漂亮。大家說說笑笑,熙熙攘攘,象歡度快樂的節日一樣。是的,正是歡樂的節日,是第一個五四青年節。就是在那天晚上,我們聽了偉大的領袖毛|澤|東同志那篇有名的報告:《青年運動的方向》。  說的這時候,是報告完了,熱烈的鼓掌、歡呼以后,大家正極興奮的時候。那真是“意氣風發,斗志昂揚”;只是大家酣醉的幸福里,那里還想不出這樣恰當的形容文字。每個人都咀嚼、回味報告里的深刻意義和警辟的語句:“革命的或不革命的或反革命的知識分子的最后的分界,看其是否愿意并且實行和工農民眾相結合。”“今天到會的人,大多數來自千里萬里之外,不論姓張姓李,是男是女,作工務農,大家都是一條心。”咀嚼著,回味著這些語句,同時等候大合唱開始。  露天會場。西邊是黑黝黝的群山,東邊是流水湯湯的延河,隔河是青涼山。南邊是隱隱約約的古城和城上的女墻。北邊是一條路,沿了延河,蜿蜒過藍家坪,狄青牢,直通去三邊的陽關大道。合唱開始,大概已經是夜里十一點了。  就在那樣不平凡的時刻,在那個可紀念的地方,我第一次聽見唱:  二月里來,好風光,  家家戶戶種田忙。……  洗星海同志指揮得那樣有氣派,姿勢優美,大方;動作有節奏,有感情。隨著指揮棍的移動,上百人,不,上千人,還不,仿佛全部到會的,上萬人,都一齊歌唱。歌聲悠揚,淳樸,象諄諄的教誨,又象娓娓的談話,一直唱到人們的心里,又從心里唱出來,彌漫整個廣場。聲浪碰到群山,群山發出回響;聲浪越過延河,河水演出伴奏;幾翻回蕩往復,一直輻散到遙遠的地方。抗日戰爭的前線后方,有誰沒有聽過,沒有唱過那種從延安唱出來的歌呢?  延安唱歌,成為一種風氣。部隊里唱歌,學校里唱歌,工廠、農村、機關里也唱歌。每逢開會,各路隊伍都是踏著歌走來,踏著歌回去。往往開會以前唱歌,休息的時候還是唱歌。沒有歌聲的集會幾乎是沒有的。列寧記十九世紀七十年代德國工人歌詠團,說他們是“在法蘭克福一家小酒館的一間黑暗的、充滿了油煙的里屋集會,房子里是用脂油做的蠟燭照明的”。在黑暗的時代里,唱唱歌該是多么困難啊。在延安,大家是在解放了的自由的土地上,為什么不隨時隨地集體地,大聲地歌唱呢?每次唱歌,都有唱有合,互相鼓舞著唱,互相競賽著唱。有時簡直形成歌的河流,歌的海洋,歌聲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接唱,聯唱,輪唱,使你辨不清頭尾,摸不到邊際。那才叫盡情的歌唱哩!  唱歌的時候,一隊有一個指揮,指揮多半是多才多藝的,即能使自己的隊伍唱得整齊有力,唱得精采,又有辦法激勵別的隊伍唱了再唱,唱得盡興。最喜歡千人、萬人的大會上,一個指揮用伸出的右手向前一指,唱一首歌的頭一個音節定定調,全場就可以用同一種聲音唱起來。一首歌唱完,指揮用兩臂有力地一收,歌聲便嘎然停止。這樣簡直把唱歌變成了一種思想、一種語言、甚至一種號令。千人萬人能被歌聲團結起來,組織起來,踏著統一的步伐前進,聽著統一號令戰斗。  延安歌聲,也有傳統,那就是陜北民歌。  “信天游”唱起來高亢、悠遠,“藍花花”唱起來纏綿、哀怨。那多半是歌唱愛情,訴說別離,控訴舊社會剝削壓迫的。過去陜北地廣人稀,走路走很遠才能碰到一個村子,村子也往往只有幾戶人家散落在山峁溝畔。下地勞動,或者吆了牲口馱腳,兩三個人一伙,同不會說話的牲口嘀嘀冬冬地走著,夠寂寞,訴說不得不訴說的心事,于是就唱民歌。歌聲拖得很長很長,因此能聽得很遠很遠。人還沒看見,已經先聽見歌聲了;或者人已經轉過山頭望不見了,歌聲還余音裊裊,不絕如縷。  時代變了,延安的歌就增加了新的曲調,換上了新的內容。二十年前那個時候,主要是歌唱革命,歌唱領袖,歌唱抗戰,歌唱生產。延安唱的歌很快傳到各抗日根據地,后來又傳到一個接一個的解放了的地區。日本投降以后,哪里聽到延安的歌聲,哪里就快要解放了。(www.lz13.cn)延安的歌聲直接變成了解放的先聲,譬如《三大紀律,八項注意》那首歌吧,從蘇區唱起,一直就是紅軍、八路軍、新四軍和人民解放軍的先遣部隊。哪個地方的人民最痛苦,哪個戰場上的戰斗最艱巨,這首歌就先到哪里。聽見這首歌,連小孩子都知道人民的救星來了,毛主席的隊伍來了。它是黑夜的火把,雪天的煤炭,大旱的甘霖。人們含著笑又含著喜歡的眼淚聽這首歌。我甚至養成了這樣一種習慣,聽別人唱這首歌,仿佛也是自己在唱。聽見聲音,仿佛同時看見了隊伍,看見隊伍兩旁擁擠著歡迎隊伍的人群。人群里,年長的是大娘,大爺,同年的是大哥,大嫂,兄弟,姊妹,都是親人。又仿佛隊伍同時是群眾,群眾又同時是隊伍,根本分不清。這首歌,唱一千遍,聽一萬遍,我都喜歡。  這里就不說我喜歡那首唱遍世界的歌——《東方紅》了。那是標志著全國人民對偉大領袖衷心愛戴的歌,又是人民群眾自己創作的歌。誰不喜歡呢?從心里,從靈魂的深處。  一九六一年十月一日   吳伯簫作品_吳伯簫散文集 吳伯簫:山屋 吳伯簫:記一輛紡車分頁:123

工作八年的歷程和感悟  文/Nigel  記得2004年的那年自己才17歲,因為自己實在太淘氣,在封閉式的高中里天天談戀愛、抽煙、打架不想學習,最終一個輟學的念頭產生了。最終走上一個迷茫的不歸路。在社會上混了半年,父親決定讓我去一家公司培訓計算機技能(因為有發小也去了),當時是在有政府支持的一家公司里培訓。最后半年不到老板拿錢跑了,不過后來政府干預進來了,每個學員都把剩余的學費都退了,我老爸聰明,不但把學費退了,其中還賺了點。  從騙子公司出來后,沒學到什么,其實就是HTML的基礎。還有最重要的是整天上課聽老師分析和大家一起做題目。一些最基礎的規律題。1+1+3+5=?這種題目,上機寫代碼其實很少(其實這段日子是最開心的,上課大家一起做題,下課大家一起打傳奇、賣裁決之杖)。結束這段受騙的經歷后,就這樣繼續迷茫的去了下一家培訓機構(大家見名就想罵的機構)。其實大家都很清楚,17、18歲能懂什么。整天就是上課睡覺,晚上通宵打游戲。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一年半的時間(80后們你們應該都記得當年玩泡泡堂、冒險島的日子吧)。  2006年春,馬上面臨就業找工作。到這個時候心里很沒底,就業老師把我們班都分配到北京去找工作了。這時候我突然住院掉隊了。在醫院一個禮拜,拿著一個數據增刪查改分頁的代碼背的工工整整。結果沒想到,經過面試了好幾家之后,我背的代碼起作用了。那時候真的回憶起來面試中,機試是每家公司都需要的。一段增刪查改的代碼改變了我。就這樣找到了第一份工作,在我19歲生日的那一天上的第一天班。一份900快錢的工作。其實我不想噴大家現在回想起來,第一份工作真的不要考慮太多,錢不是很重要。很多人嫌現在找第一份工作3k、4k、5k太少不想去,想一想,能有第一份工作就已經成功了一半。  一年的工作,自己仍舊還是不懂事,上班和同事一起打游戲,用外掛掛機。當時我記得,我連VS2003都不會用。打開后如何創建工程、如何部署(吐槽一下2003真的好操蛋)、如何debug,對這些完全不知。我記得當時我負責一個音樂盒的功能,簡單地說就是一個列表功能,點擊播放音樂而已。現在想想把自己都逗樂了,這個列表做了一年。這一年來,整天當著老板的面打游戲,天天加班就是打游戲,還住在公司。因為加班,每個月900的工資,發到手翻了2.5倍。  年底了,那時候網戀了一個在海南讀大學的杭州MM,天天拿公司的電話打長途。大學放寒假的時候她來我這里呆了7天。這7天,徹底的改變了我。吃喝拉撒全是她的,開了7天的房全是她的。我吃了7天的軟飯。把她送走以后,我徹底對自己無語了,很自卑。覺得自己太無能、太沒用了。把工作辭了,換了一個城市。結果因為不懂事,沖動。又找了一份950的工作,真心覺得自己不懂事。干了一年,在網上認識一個老鄉。他在上海,聊得很來。我記得后來打了一個賭,我忘了具體了,不過我輸了。輸的條件就是我離職跟他去上海。愿賭服輸嘛。后來身無分文的我,父親給我了400,母親給了我400.就這樣拉著行李跟他去了上海。  到上海以后就只剩下100來快錢了,其實這段日子雖然很苦,但我很開心,很深刻的一段經歷。他住在公司宿舍,我跟著他偷偷的也住在宿舍。那時候整個宿舍的人對我都很好。尤其是他,我剛到上海身無分文,一切都是靠他。病了給我買藥,沒飯吃了給我錢。這輩子我都不會忘掉這一段恩情和經歷。到上海2個禮拜后,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,啥都沒談自己開價3000.  接下來我覺得我的人生觀、價值觀徹底發生了改變。每天在從浦東新區世紀大道地鐵站去公司,回宿舍。去過的人都知道,對面金融中心就在那邊。我內心發誓我一定要在這個地區上班,我一定要在這邊一條路上都玩幾次(自己想哈,不能太露骨)。有了目標那么剩下的就是奮斗了。沒錯,在這家公司上班3個月轉正后。幾乎每個月老板都自己主動給我加薪1k.雖然技術不行,但是辦事利索、積極主動。后來有一個老板很在乎的一個項目,交給我了。說2個月內做出來獎勵現金2W.結果我花了1個月多幾天做完后立馬跟老板說。老板真的二話不說拿出厚厚的2W給我。(www.lz13.cn)真的在這個時候我覺得跟對一個老板有多重要。其他的不用我多說,大家都很清楚。就這樣幾個月后,月薪從3000到8000.項目經理離職了,我上位。其實這個時候我才21歲。我什么都不懂,怎么能做好。在一個群里。偶然碰到了下一家公司的技術總監。這個時候我真的沒考慮太多,項目經理職位對我來說不想要。我追求技術,就跳槽走了。  在這家公司,總監手把手的帶我一年,我經常加班到深夜(臨晨2點多回家)。當時我們身價十幾億的老板也買了好幾條煙給我。這一年得到的很多,也失去的很多。得到了技術(盡管不牛逼),失去了健康。真的奉勸大家一句,沒必要的時候真的不要經常熬夜,身體要緊。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,其中也發生了一些事,總監因為空降的從IBM出來的博士離職走了。我也因為太過義氣,我也一氣之下走了。總監走的那陣子,老板經常叫我去她的辦公室談話。其實我很明白,意思就是讓我好好在這里呆著繼續賣命,上位呢沒我啥事。這些話灌輸多了自然就煩了,我也走了。  接下來人生低谷來了。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,總會有坎坷。在上海找了3個月工作沒戲。結果想回去試試。回去后找了2個月。仍然沒找到工作,反而這個時候我姐夫被舉報貪污,被抓了(因為回去后住在我姐那2個月時間)。我像瘟神一樣被家里人趕來趕去,我曾經站在17樓窗口上想跳下去。后來下定決心不想再回家,就這樣又去了上海。回到上海以后,我更失望。曾經多好的同事多好的老大,一起加班,一起通宵,一起學習。我回上海以后,一個個都躲我像躲瘟神一樣。電話不接、QQ不回、郵件不回。或許我經歷的還不是很多,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同感。就這樣一句話“誰都靠不住,只能靠自己”,深深的刻在心里。  沒過多久,我坐動車去北京面試,當時北京有家公司需要人去做視頻會議,而我恰好之前是做在線視頻點播和在線直播的。結果自己不是太適應北京決定回去上海了。在動車上,突然老大哥給了我一個電話,說某證券公司有一個iphoneweb的項目(當時我好像是國內很早進入IPHONEWEB開發的,因為我在蘋果公司剛出touch一代的時候我就偶然得到了一臺,當時還傻不吧唧的罵街,這個破玩意新機器,怎么不能開機,結果后來才知道需要將USB插入電腦用itunes激活),當時用的jqtouch.就因為這個項目,我在這家證券公司兼職了半年,最后成功轉正。為什么兼職,我想大家都很明白了,我學歷問題。什么?這家公司就在世紀大道地鐵站湯臣金融中心。當初暗自下的決心實現了。在這家公司呆了4年多。不管從技術還是心態上都有很大的改變。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,路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。  這幾年,憑借著自己的努力。有同事主動邀請我一起創業,但是被我拒絕了。原因其實很簡單,小伙伴人品太差。我的技術主管,在這4個年頭里。我努力做事努力表現幫他擺平所有代碼上的事情,把平臺做好,后來他坐上了技術總監的職位,而我什么也沒得到(當初死氣白咧的讓我在他面前發誓,說我會好好表現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幫你上位的)。反倒忍受了3年的謾罵。我成了他的棋子。就在2013年,他把我安排到了深圳分公司去了。這或許是他上位后想方設法想把我弄走。我選擇了過去,我一個人努力了4年的項目(金融數據發布平臺,當時在整個集團里是集團核心項目之一),也跟著我過去了。可是沒想到的是,高管的政治斗爭我成了犧牲品。年中沒過多久,我們整個部門被裁員。我面臨了失業。不過幸好我早就準備好了一條路,另外一家證券操盤手公司給我發了offer.就在這個時候,北京一家傳統行業公司給我也發了邀請,是一家新的網絡公司。我最終選擇了去北京。我為什么選擇新公司而不選擇穩定的高薪職位?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。而我,等待這一刻等待了4年。就這樣我來到了北京,在一家新的公司就職。一個自己說了算的公司就職。老板出資,我既拿薪水也拿股份。  以前我覺得技術很牛逼就很了不起,但在新公司的這一段日子,我覺得技術再牛逼,如果不能產生效益不是市場所需在外行人眼里那就是個渣。今年年初一位風投大哥跟我聊了很久。我真心徹底的改變了腦子里沉淀了很久的想法。我一直追求技術,一直想利用手頭的技術作出牛逼的產品(相比之下還不如說是作品)。可是在他給我開導那些話中,我深深的體會到,產品是被市場所驅動。市場所需的產品才是好產品。在融資給風投做演示演講的時候,千萬不要讓風投感覺你這是在炫耀你的產品多牛逼,背后的技術團隊實力有多強大。而是要站在市場的角度上去宣講你產品的前景。我不能說我有多牛逼,但是經歷過才會懂得。現在多少文章說在風投面前怎么說,怎么回答。可是你真的未必能像文章里所描述的那樣去做好。我真心覺得程序員思維也是一個瓶頸,一個很關鍵的瓶頸。  最后總結:  經歷了8年,讓我懂得,做人要懂得感恩。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,也特別感謝當年把我帶去上海的你。  1、少談理想、少談報復、少談計劃,在你談的時候,別人早就超越你了。  2、工作上,把每一份工作當作你自己的事業在奮斗,以后你得到的永遠比你想象中的要多的多。  3、找一個值得跟的老板,以老板的心態打工,你早晚會成為股東的。 一位大學畢業生的失敗創業歷程 年輕海歸吳雙艱辛創業奮斗歷程 十年歷程,十年展望分頁:123


Facebook灌直播人數包月
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y37gj9c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